木时

初中生,不定时更新

【kj】和好

闻劭急忙拦着金杰,说:“你听我解释。我以前的确是想跟你玩玩而已。但是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已经喜欢上你了。我想认真和你在一起。我保证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真的喜欢你。你,你愿意继续和我谈恋爱吗?”


金杰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在自己心里,闻劭已经人设崩塌了。但是再仔细想想,现在眼前的人是闻劭没错,但是毕竟过了几十年了,人总会变的嘛。


闻劭看着金杰毫无波澜的神情,以为他不相信自己说的话,想要再给他解释。


但闻劭刚开口金杰就走了,闻劭又拦住他。


金杰:“我还要上班。”


闻劭:“不行,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金杰叹了一口气,说:“我算是栽在你手里了。我相信你一次,就只有这一次。”


闻劭:“真的吗?”


金杰:“嗯。”


闻劭激动的抱住了金杰。


金杰:“放开,我还要去上班。”


闻劭:“我去帮你。”


金杰:“没工资发。”


闻劭:“那我也乐意。”


这天,闻劭直接成了金杰的跟屁虫,金杰去哪他就去哪,就差跟他回家了。


第二天严峫看见闻劭跟着金杰时严峫差点又忍不住打他了。


严峫和江停像金杰娘家人似的问闻劭到底怎么回事,闻劭也就如实回答了,严峫差点又动手了。


就这学校里,严峫见过好几个被骗人感情的,严峫就很看不起这种人。原本只觉得闻劭欠打,没想到他也曾是这种人。


严峫:“你以前说喜欢江停,不会也是只想跟他玩玩骗他感情吧?”


闻劭:“不可能。我那时是真心喜欢江停的,不可能存在骗他感情的事。”


金杰:“……”江停是你的真爱,我是意外。


闻劭意识到不对,连忙说:“但是!现在我喜欢的人是金杰,也只有金杰一个,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


严峫:“那以前呢?”


金杰:“……”


江停:“……”这人是来找茬的吧?


闻劭:“……你再逼逼一句我跟你拼命。”


严峫:“你打得过我?”


闻劭:“来,现在就来打一架。”


严峫:“别吧,现在人太多,不太好。等放学吧。”


闻劭:“行,放学别走。”


江停:“……不了,我先带他走,他就是来找事的,别理他。”


说完江停就拉着严峫走了。


闻劭笑了声,揽住金杰的肩膀,说:“我想告诉我爸妈你和我在一起了。”


金杰:“他们会同意吗?”


闻劭:“会吧,我做什么他们都不管,只要不违法乱纪就行。而且我成绩那么好,他们也不用担心我的成绩会被影响。”


金杰想了一下他的年纪排名,万年老三。


金杰:“随便吧。到时候要是他们让我们分手我就先弄死你。”


闻劭:“不会的,我不会和你分手的。”


金杰:“行了,快要上课了,快点走吧。”


有亿点点水

评论(48)

热度(3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