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时

初中生,不定时更新

【飓风蝴蝶】牧四诚怀孕了

abo设定,ooc致歉


在某一天,各大公会聚餐,大伙儿都喝多了,于是黄金黎明的副会长和流浪马戏团的王牌游走走错了房间,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第二天我们流浪马戏团的王牌游走牧四诚比黄金黎明的副会长阿曼德先起来,忍着把阿曼德打死的冲动,离开了房间。


而阿曼德断片了,压根儿不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更不知道他把牧四诚给上了。


自从那天后,牧四诚的耳机上的图案变了,变成了蝴蝶,和阿曼德的蝴蝶一模一样。


牧四诚对着耳机沉思,不知道该怎么办,更让他苦恼的是他的发情期没有按时到来,都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于是牧四诚决定去医院检查,经检查后发现他怀孕了。


这天牧四诚照常跟着白柳上游戏,流浪马戏团的成员们也发现了不对劲。


趁着没有怪物,白柳准备问问牧四诚。


白柳:“牧四诚,你怎么了?”


刘佳仪:“对啊猴子,虽然说你一直没有失误,但做的没有以前那么好,你怎么了?”


唐二打:“没错,还有你的耳机怎么变成蝴蝶图案了?”


木柯:“还跟阿曼德的蝴蝶长得一样。”


牧四诚没有回答他们的问题,只是说:“等下游戏吧,你们到我家来吧。”


白柳:“行,那我们速战速决。”


阿曼德站在牧四诚的小电视前,静静地看着牧四诚耳机上的蝴蝶,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终于,流浪马戏团结束游戏出来了,牧四诚看着比平时疲惫,虽然这个副本有点难,但不至于让牧四诚如此疲惫。


流浪马戏团几人看完奖励后就退出游戏来到了牧四诚家里。


白柳:“说吧,你怎么回事?”


牧四诚:“我怀孕了。”


刘佳仪:“你再说一遍?!你怀孕了?”


牧四诚:“我是昨天才检查出来的,因为发情期迟了一周都没有来,就去医院检查了,已经三周了。”


木柯:“谁的孩子啊?”


牧四诚:“……我不知道。”


白柳看牧四诚的神情,知道他在说谎,但他也没有拆穿,如果牧四诚不想说,白柳也不会强迫他。


唐二打:“不会是阿曼德的孩子吧?”


牧四诚反驳道:“你觉得可能吗?”


唐二打:“为什么不可能?你耳机上的图案已经变成了蝴蝶,说明你的核心欲望变成了阿曼德。”


牧四诚:“万一……万一我只是想打败阿曼德呢?”


大家一脸我听你胡扯的表情。


到最后大家也没有问出孩子的

Alpha父亲是谁,但他们已经认定是阿曼德了。


白柳都已经想好要多少彩了,婚礼钱阿曼德出,牧四诚和一个孩子,彩礼五百万不过分。至于嫁妆,牧四诚加上他肚子里的孩子,牧四诚自己再出点就可以了。


等白柳他们走后牧四诚才松了一口气,一只手摸着肚子,另一只手拿着耳机,看着耳机上的蝴蝶。


耳机的图案代表着他的核心欲望,现在变成了蝴蝶,说明他的核心欲望变成了阿曼德,所以他是爱阿曼德的吧?


没错,他爱阿曼德,但是他不敢说出来,他害怕阿曼德不喜欢自己。而且那天的事情说不定阿曼德早就忘记了。


另一边,阿曼德也在想牧四诚,牧四诚的核心欲望变成了自己,说明他也爱自己,但他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


乔治亚看着自己弟弟在发呆,便问道:“阿曼德,你在想什么呢?”


阿曼德:“兄长,你觉得让牧四诚嫁给我的可能性也多大?”


乔治亚:“你没事吧?你们不是死对头吗?”


阿曼德:“我很早就喜欢他了。”


乔治亚:“喜欢他就去跟他说,没准他就答应了呢?我听说牧四诚耳机上的图案变成了你的蝴蝶,没准他也喜欢你呢?”


阿曼德:“好,我明天就去找他。”


乔治亚:“是去游戏里找他还是去中国?”


阿曼德:“去中国。”



评论(56)

热度(128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