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时

初中生,不定时更新

阿曼德打工记

牧四诚一觉醒来就看见阿曼德躺在自己身边,两人的姿势还很亲昵,牧四诚吓得直接把阿曼德踹下床了。


阿曼德摔在地上,直接给摔醒了。


阿曼德:“你干什么?”


牧四诚:“这话不应该是我问你吗?你tm怎么会在我床上?老子是个omega你是个Alpha你知不知道?”


阿曼德:“我知道。不是昨天说了我留下来给你提供信息素吗?你并不排斥我的信息素。”


牧四诚沉默了。


阿曼德:“要么是我们的契合度很高,要么是这孩子是我的。”


牧四诚:“……你tm觉得可能吗?”


阿曼德:“怎么不可能?”


牧四诚:“你觉得我可能让你碰我吗?”


这回轮到阿曼德沉默了。


最后牧四诚叹了口气,说:“走了 ,出去吃早餐。”


阿曼德:“好。”


牧四诚一直很纠结,他知道自己的核心欲望变成了阿曼德,但是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阿曼德。阿曼德说喜欢自己,那便是真的喜欢自己,所以他想早些弄清自己的情感,如果不是喜欢也好让阿曼德离开,孩子他也会自己抚养 。


将近一个月,阿曼德一直在和流浪马戏团一起刷副本,奖励也大多给了流浪马戏团。


(乔治亚:弟弟为了追老婆到他们公会打工且不要报酬怎么办?在线等,急。)


可能是因为怀了阿曼德的孩子的原因,牧四诚每次出副本后都下意识的往阿曼德身上靠,有时候退出游戏后还可能会自己靠在阿曼德身上睡觉。


牧四诚没让阿曼德走人,他便一直住在牧四诚这里,牧四诚家里的杯子牙刷什么的都成双份的了,连衣柜里都有阿曼德的衣服,就像两人是一对情侣一般。


刘佳仪:“猴子,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阿曼德孩子的事情?”


牧四诚:“我不知道。”


白柳:“你不知道什么?”


牧四诚:“我不知道自己对阿曼德的感情,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他。”


刘佳仪:“相信我,你是喜欢的。”


木柯:“我看你和阿曼德平时挺亲密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早在一起了呢?”


牧四诚:“……”


现在全会议室就牧四诚一个单身,他们还偏偏带着对象来会议室了。


牧四诚,唯一一个未婚先孕的人,虽然也有几对没结婚,但他们没怀孕。


之后牧四诚一直躲着阿曼德,躲了好几天了,终于在某次牧四诚下线后在他家里蹲到了他。


阿曼德:“你躲着我干什么?”


牧四诚不承认:“我……我没有躲着你啊。”


阿曼德:“为什么躲着我?”


牧四诚:“我只是有些事想不明白而已。”


阿曼德:“什么事?说出来我帮你一起解决。”


牧四诚:“不用了。”


阿曼德:“那行,你先去休息,我去做饭。”


牧四诚:“好。”


牧四诚看着阿曼德在厨房忙碌的背影,一时间还真有一种他已经和阿曼德在一起了的错觉。


阿曼德做了几道家常菜就吃饭了。


牧四诚突然开口道:“阿曼德,其实我瞒了你一件事,算算时间,应该有一个多月了吧。”


阿曼德:“什么事?”


牧四诚:“其实我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


阿曼德石化了,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牧四诚:“看来那天你喝断片了啊。”


阿曼德想起来上次他们出去聚餐,的确是和多了,那天晚上事都不记得了。


牧四诚把那天的事跟他说了。


阿曼德:“所以我是孩子的父亲?”


牧四诚:“对。”


阿曼德:“你瞒了我那么久,为什么现在要说出来?”


牧四诚:“我想和你试试。”


阿曼德:“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牧四诚:“对。”


阿曼德忍不住起身,吻住了牧四诚。


薄荷和玫瑰的味道纠缠在一起,此时最好的便是相爱的人就在身边。





评论(36)

热度(5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