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时

初中生,不定时更新

阿曼德开启追妻之路

阿曼德很快就来到了中国,还查到了牧四诚的公寓,并买下了牧四诚家旁边的公寓,成了牧四诚的邻居,而牧四诚并不知道这些。


刘佳仪一上游戏来到流浪马戏团的会议室就看见牧四诚脸色惨白的坐在椅子上。


刘佳仪:“牧四诚你怎么了?脸色惨白惨白的,感觉要死了。”


牧四诚:“别提了,孕吐难受死了。”


这时白柳也来了,闻言便说:“没有吧?我昨天去检查的,怀孕一个月了,我到没有觉得有多难受。”


牧四诚:“能一样吗?你不管游戏里还是现实都有谢塔,而我是没有阿曼德的信息素的。”


刘佳仪:“你也怀孕了?”


白柳:“嗯。本来觉得没什么,但是发情期一直没来,谢塔就带我去医院看了。”


刘佳仪:“……你也是心大。”


等流浪马戏团的人到齐之后,白柳也把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他们了,希望之后进副本的时候他们能努力些。


牧四诚:“……都怀孕了还想着下副本?”


过不多久,几人准备下副本了,但是阿曼德找来了。


几人盯着阿曼德,白柳:“有事?找谁?”


阿曼德:“我找牧四诚。”


牧四诚:“哟,手下败将找我做什么?”


阿曼德下意识说:“你才手下败将。”


众人:“……”你这样是没老婆的。


白柳:“有事就说。”


阿曼德:“……”那么多人我不太好意思。


白柳:“不说我们走了。”


阿曼德:“我说!我就是……我喜欢牧四诚。”


牧四诚:“?!”嘛呀?


刘佳仪:“哇哦。”


唐二打:“其实……”


刘佳仪拍了唐二打一下,示意他闭嘴。


白柳:“哦,可是牧四诚有孩子了,还不知道是谁的。”


唐二打瞬间明白他们要干嘛了,他们是想帮牧四诚看看阿曼德这人怎么样。


阿曼德闻言瞬间石化。


白柳:“继续说,他没有被终身标记,但是他怀孕了,已经几个星期了。最关键的是,这还是不知道哪来的,是谁的。”


阿曼德反应过来,说:“没事,我不嫌弃,如果他要生下来,我可以帮他养孩子。”


其实阿曼德已经气疯了,因为有人碰了牧四诚,还特么是个渣男。


白柳:“行,那看你表现。现在我们要下副本了,你自便。”


阿曼德:“不行!牧四诚现在怀孕了,怎么还下副本?多危险啊。”


白柳:“又不是你的孩子,你怕什么?这孩子死了不是更好?”


牧四诚:“……”你在说什么?


阿曼德:“是,我是不喜欢这个孩子,我也希望没有这个孩子。但是,怀他的毕竟是牧四诚,我不希望牧四诚有事。”


白柳:“那你和我们一起下副本。”


阿曼德:“可以。”


白柳:“出来的东西全归我们。”


阿曼德:“没问题。”


白柳:很好,免费的劳动力。


刘佳仪偷偷问白柳:“不告诉阿曼德吗?”


白柳:“问我干嘛?我怀的又不是他的孩子。”


牧四诚:“你利用我让阿曼德心甘情愿的成为你的免费劳动力是吧?”


白柳:“这有什么不好的呢?而且是你自己不说的。”


牧四诚:“……”


不久,本来想找自己弟弟一起下副本的乔治亚眼睁睁的看着自家弟弟跟着流浪马戏团一起下副本了。


乔治亚:“……”


等到他们出来后,阿曼德把奖励都给了白柳。


阿曼德回到黄金黎明后乔治亚便问他:“有什么奖励吗?”


阿曼德:“有,但是全给白柳了。”


乔治亚:“……你怕不是舔狗吧?”


阿曼德:“嗯,牧四诚的舔狗。”


乔治亚:“……”这还是我弟弟吗?


阿曼德趁着牧四诚下线的时候跟着出去了,来到了牧四诚家。


牧四诚:“?!你来我家干嘛?”


阿曼德:“我要追你啊。”


牧四诚:“我告你私闯民宅啊。”


阿曼德:“随便你。”


说着阿曼德便释放出了一些信息素,牧四诚闻到熟悉的信息素,瞬间感觉舒服多了。


牧四诚最近被孕吐折磨,差点就去打胎了,现在闻到阿曼德的信息素感觉好了很多。


阿曼德:“你现在怀孕了,没有Alpha的信息素肯定难受,我在这陪着你吧。”


牧四诚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评论(90)

热度(6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